【不实照片检举】
作品编号:A00969  
作品标题: 《多彩的乡村礼堂》 组照1-6张   
作品简介: 农村文化礼堂是农村“实现精神富有、打造精神家园”的重要载体,近年来丽水市的文化礼堂建设 环境优美,设施完善,是村民的精神家园。
分享到:微信扫一扫  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
拍摄地点:正月初十摄于龙泉市八都镇龙竹村文化礼堂  拍摄时间:2016/2/17
照片描述: 01 农村文化礼堂是农村“实现精神富有、打造精神家园”的重要载体,近年来丽水市的文化礼堂建设 环境优美,设施完善,是村民的精神家园。
拍摄地点:正月初一摄于缙云新建河阳村文化礼堂  拍摄时间:2016/2/8
照片描述: 02 农村文化礼堂是农村“实现精神富有、打造精神家园”的重要载体,近年来丽水市的文化礼堂建设 环境优美,设施完善,是村民的精神家园。
拍摄地点:正月初八摄于龙泉市竹垟畲乡--金田村文化礼堂  拍摄时间:2016/2/15
照片描述: 03 农村文化礼堂是农村“实现精神富有、打造精神家园”的重要载体,近年来丽水市的文化礼堂建设 环境优美,设施完善,是村民的精神家园。
拍摄地点:正月十八摄于龙泉道太乡西坑下村文化礼堂---建于2015年  拍摄时间:2016/2/25
照片描述: 04 农村文化礼堂是农村“实现精神富有、打造精神家园”的重要载体,近年来丽水市的文化礼堂建设 环境优美,设施完善,是村民的精神家园。
拍摄地点:龙泉市八都镇建村村文化礼堂  拍摄时间:2015/8/25
照片描述: 05 农村文化礼堂是农村“实现精神富有、打造精神家园”的重要载体,近年来丽水市的文化礼堂建设 环境优美,设施完善,是村民的精神家园。
拍摄地点:龙泉市龙竹村文化礼堂  拍摄时间:2016/2/21
照片描述: 06农村文化礼堂是农村“实现精神富有、打造精神家园”的重要载体,近年来丽水市的文化礼堂建设 环境优美,设施完善,是村民的精神家园。
 
432